close
需要你以下,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22期 標題:我只是想被你需要 發行日期:2006-04-30 我需要你可不可以你也需要我就像孩子需要擁抱阿公需要阿嬤流浪需要家沙漠需要綠洲影子需要光可不可以你也需要我就像我需要你就像郵筒需要信知音需要朋友爸seo爸需要奇蹟生日需要許願幸福快樂需要永遠會不會你需要我就像我需要你一樣澎湖民宿--------------------------------------------------------------------------------------------------------------------------------------------------------------------------------------第三十號男孩  他常常在打一陣子球以後,匆匆跑去洗個臉,把頭髮都酒店經紀弄濕了,然後一屁股坐到我前面來,問東問西。  他的髮尖還滴著水珠,有點細長的眼睛,認真的看著我。  我看著他,想著:「這麼多男生裡,真想不到竟然是這樣一個男生,做了我的寵物。」  所謂的「寵物」,意思是:本來我一定會很不耐煩的關係,卻格外放水的、膠原蛋白忍受下來了,大概是產生了一種通常是由寵物來提供的 ──「我是被需要的」虛榮感吧。 摘自【那些男孩教我的事】文--蔡康永 圖--太陽臉如何出版2004年6月 初版永慶房屋--------------------------------------------------------------------------------------------------------------------------------------------------------------------------------------「我是被需要的」可是我沒有養寵物也不想養寵物我不想我的存在是由寵房屋買賣物來認可真的會有人需要我嗎?真的會有人需要我到茶不思飯不想到大病一場的地步嗎?(我真的想太多了)我只是想被你需要以上,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22期 標題:我只是想被你需要 發行日期:訂做禮服2006-04-30-------------------------------------------------------------------------------------------------------------------------------------------------------------------------------------- 需要你  演唱:孫燕姿作詞:烤肉伍家輝/蕭賀碩 作曲:伍家輝 編曲:Terence Teo那天晚上 望著海洋 想了很久才想清楚是我不安 是我無法擺脫寂寞放下自己 忘了失去 我不再是你的唯一一片寂靜 只剩下海潮的聲音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我應該 需要你又逃不開 讓腦袋游在 充滿你模糊的訂做禮服 想像裡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曾想過 放棄都明明需要你 卻還猶豫不定那天晚上 望著海洋 想了很久才想清楚是我不安 是我無法擺脫寂寞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我應該 需要你又逃不開 讓腦袋游在 充滿你模糊的 想像裡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找房子人曾想過 放棄都明明需要你 卻還猶豫不定 在〔我懷念的〕之後,後來,我反覆聆聽的,是這首〔需要你〕。真希望這首歌能拍成 MV。原來,小碩也有參與部分的作詞。難怪第一次聽了會這麼吸引我。(希望你也會喜歡這首歌)。 (我需要爸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07cuw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