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吃太好嗎???吃太好嗎? 今天帶姊弟兩去看中醫 因為弟弟流鼻涕流約二星期了一直沒好轉 平常除非發高燒或是有影響到活動力我才會帶去看醫生 我希望他們可以靠自體的免西服疫力來抵抗病毒 因為這次感覺鼻涕太濃了~所以想帶去看一下中醫 姊姊也一直有鼻塞的問題所以一起看 結果醫生幫小光把脈後說:吃太好啦! 吃太好??? 醫生說:給太多蛋白燒烤質啦!不要用那麼多骨頭的湯給小孩吃 給予太多肉類及蛋會讓小孩體內的發炎質增加 讓小孩如果感冒、流鼻水、皮膚炎等容易發生也會較慢痊癒 輪到Yumi了~~~~~??? 醫生把脈酒肉朋友後看了我一下問我說: 她會半夜常睡不好嗎? 我說:不會呀!弟弟一直哭她也是照睡 醫生又說:那她睡覺會亂翻轉嗎? 我說:會呀!還會說夢話及起床跑我們中間睡 醫生又說:保濕面膜大部份小孩如果過敏或是睡不安穩都是有神經緊張的媽媽或是爸爸 如果小孩不吃飯不要用兇的或是一直逼她/他吃(我是) 應該可以帶他們出去活動一下增加食慾或是找其它的方法改裝潢善 神經質的父母容易養出神經質的小孩 小孩也容易出現過敏性體質 也會影響小孩的脾氣 可能做賊心虛,我一直覺得醫生好像是看著我後才這麼說的 因為姊姊吃一頓飯都要一個多禮服小時 所以我常是拿一直棍子在旁邊她才會吃 不然就是告訴她我數到十她就要吞下去(原則是她已咬很久了) 所以一直覺得醫生怎麼好像在說我~~~ 至於小光麻~~~我也是有想過說想酒店兼職多用一些蔬菜湯來煮 因為怕現在的魚、雞、豬都打太多有的沒有的 又拿牠們的骨頭來熬不知道好不好 但是又怕沒用這些高湯怕營養不夠~ 反正呀!以後就是多讓他們吃蔬菜啦!少房屋買賣用骨湯多用蔬菜湯好了啦! 那~~~~神經質呀???應該是脾氣要好一點啦! 少發一點脾氣對彼些都好啦! 一直在告戒自己少發脾氣少發脾氣 小孩麻~哪有父母說的他們全聽 那種情趣用品完美小孩很少啦! 只是~~知道歸知道~~~ 再加油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07cuw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